戬吹教会

戬吹教会搞事专用号

杨戬2018生贺策划活动总结。


首先对活动不完美的地方进行反省。

一,这个要怪乐乎,新版更新了之后不知道为什么老抽,而且敏感点清奇。导致大家发送失败或者被屏蔽的还有@不到戬吹教会的皆有,版面不一样着实看着难受。

二,这个要怪我,做过几次联文策划了每次格式都不能统一,我仿佛当了个假审核。_(:з」∠)_

三,临时更改策划方案给各位太太添麻烦了,还好太太们都很大度的不计较,因为我发现实在高估杨戬tag下的……人数?导致ddl甚至二次ddl之后在有一半太太加更甚至两更三更之后甚至还差……再加上拖稿,所以把双更一个月的方案改成井喷式,希望你们还吃的开心ww。这里为 @尧尹尧尹尧尹  @少年心事当拿云  @十殿崔珏  @翙樂  @幻魂月华【欢迎催文】  @宓烟  @空舟  @仰望繁星點點  @翙樂  @连一  @吾心安处是吾乡 加更的太太们比一个大心!【希望没有漏掉人_(:з」∠)_】

❤️❤️❤️❤️❤️❤️❤️❤️❤️❤️❤️❤️❤️❤️❤️❤️❤️❤️❤️❤️❤️❤️❤️❤️❤️❤️❤️❤️❤️❤️❤️❤️❤️❤️❤️❤️❤️❤️❤️❤️❤️❤️❤️❤️❤️❤️❤️❤️❤️❤️❤️❤️❤️❤️❤️❤️❤️❤️❤️❤️❤️❤️❤️❤️❤️❤️❤️❤️❤️❤️❤️❤️❤️❤️❤️❤️❤️❤️❤️❤️❤️

看!感受到我的爱意了没!!!(☆∀☆)

而且大家看看策划群的群公告,领取纪念品,今天我会请一天假尽量都发出去。٩( 'ω' )و

这里尝试艾特全员希望没有漏掉,顺着艾特一个个爬过去关注了一波 @蕣华  @熙瑾  @没头脑的阿汉  @落墨Joanna  @靈狼_  @haya先生  @知返  @晓风残月-让我肝完德签  @青远鱼  @月下谪仙不开口  @榆清_  @兰大爷不抽到荒不改名了    @kjk宵夜  @残灯覆又明   @沈卿墨  @见鹿  @冷cp小透明  @小屎哥哥(叫毛毛也行)  @上东门院 太太们写的超棒!这次联文我可以说是大部分都非常高质量,偶有文笔稚嫩之作也只能说多写,多练,才能进步。图片我不太懂,反正大家尽力去舔就好23333

本来准备写一篇文评的,可是刚下班不久,也没时间写了,有时间可能会补发吧,太太们可以在下面评论留言完结感想233333

好吧我知道我有点烦人了_(:з」∠)_

最后再说一次,辛苦了大家。(。・ω・。)ノ♡

总觉得这次做的成功的事就是教会了一二三四……【掰着手指头数ing】好多位太太学会了定时发布。

最后 @冻云不凝【长弧-并且极坑】 这个大傻子,严重批评一下!对你们喜欢的太太简直严重苛刻!大家不要原谅她!取关拉黑一波!最好掉个30fo 【她说这样可以不用写400fo点文了哎真的吗(⊙x⊙;)】

辛苦辛苦各位太太,中秋约吗(*´﹃`*)

评论(7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