戬吹教会

戬吹教会搞事专用号

今天的教会依旧沙雕《别走!有粮的!


上次玩过接龙之后,群里似乎打开了不得了的开关……

这是一群魔鬼啊!她们天天上匿!天天发刀!天天接龙拼刀!

本圈太太频频发刀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收看本期栏目探索奥秘之《令人上瘾的游戏》

现场818惨变火葬场,高产太太为何屡屡断更?名侦探见鹿为何频频崩溃?昔日群宠变魔鬼的背后,她才是最大的干扰项。是谁宠了我而我又在宠谁?是谁插了刀而我又刀了谁?这一切的背后到底是大佬的扭曲还是太太的丧心病狂,敬请关注本期《走进戬吹教会之——谁动了我的匿名》

下面上文。这次不太刀。

嗯,不太刀,看我对你们多好,那些丧心病狂的东西我都没有发。

太太们,看我对你们多好,没有让你们的本质暴露给亲爱的读者们看。(弃群是不可能弃群的,还能咋办,凑活过呗

北海龙王1
孤直公2
太乙天尊3
混世魔王4
狐阿七大王5
麒麟6

1“你现在就要去昆仑山吗?”
鼎里的四公主焦急不已,“你能不能再等一等?我很快就能化形出世,到时候叫上小玉吧一切都解释清楚,不行么?”
“不了,多谢。”
杨戬轻轻地摇头,伸手召出三尖两刃刀和银色的盔甲,“趁着时间还早,我先去华山看看三妹。乾坤钵不比我设的阵法,她一定会难受。”
他起身,欲推开密室的大门,不料又突然转身,对着四公主道,“烦请公主出去后牢牢记得我说过的话,不要对外人提起我筹谋的一切。杨戬,不值得。”
层层云海拂过他的面颊,道道金辉照耀他的盔甲。似爹娘的爱抚,似兄妹的关照,清风略过,带来难以言说的凉爽与解脱。沉香与伙伴们努力的呐喊在耳边回想,好似当年斧劈桃山的血气方刚,天河里鱼水相欢,早不复当年的肮脏汹涌。富庶丰饶的天府之国,生死之交牵黄擎苍。明朗皎洁的圆盘里,心上月光温柔相望……
此生足矣呵,大风卷海,波澜纵横,登舟者引为壮观,生死之大波澜何独不引为壮乎?烈焰战火,百战拼杀,仗尽寒兵斗强敌,运筹帷幄逆天地。自他以后,旧制成灰,家人团聚,亲友无忧……此生如此,又复何求?

2   昆仑是什么样子的?

    世人认为,昆仑常年积雪皑皑,没有太阳,没有月亮,这里是一切的起点,也是一切的终点。

“戬小子,那小丫头哭的很凶呢!你不出去安慰安慰她吗?”

杨戬轻轻一笑,手中黑子落下,回答:“不必了,杨戬已经死了。”

“没有死,偏偏说自己死了……你这个人我真的是看不透。”

“前辈,看透不说透。”

“罢了!我老人家没那个心思和你打趣!”

杨戬依旧不语,拿起白子,放在错落的黑子中,黑白交错,不正如这阴阳吗?

对与错……是与非……

已经不重要了。

不是吗?

“戬小子你还是快点回去吧!要不然你师父非得拿斩仙剑把我劈了不可。”

“是啊……”

回到这种逍遥自在,没有任何阴谋和仇恨的日子,貌似一直是自己想要的吧?

可是……

还不行……


3

     “何苦啊……”
      见杨戬没有搭理自己的意思,木公悠悠的叹了一口气,便再没了声音。
      昆仑的雪悠悠的下着,静谧而又无声。
      山里起了风,不算太大,可是也足够扬起雪花。
杨戬放下棋子,看着山间蹁跹起舞的雪花,何苦?
      不苦啊。
      杨戬想着,能得一条命已是幸运,再妄想别的,可也太过贪心了。
      更何况,那件事还没有成功,他怎么敢现身呢。
     大道三千,人衍齐一。众生皆为刍狗,更何况,本就逆天而行的修真者。
     新天条出世,不过是他的天道的一次交锋罢了,这一次,他赢了。
     风雪愈发的大了,狂风裹挟着雪花,山间发出了鬼哭般的咆哮。


4

她顶着风雪而来,巍巍昆仑,浩荡着千年不腐的霜雪,唯此一隅,携风滚雪,扑面而来。

风雪夜归人,但已不知几经昼夜。

杨婵撤去了护身的法力,在齐膝的雪岩上艰难前行。

为何而来?是为被欺瞒众生讨一份公道,还是抵不过纵横内心的愧疚?

兜兜转转,隅隅而行,从华山的华洞重见天日,于昆仑的雪峰埋葬以往。

古有仙人指路,蜿蜒绵亘九万里,今有大鹏展翅,一日同风起落碧黄泉。寻寻觅觅,九天十地,何处才能寻得隐于苍穹的神祗?

风劲如割,雪粒砸出的痛深深浅浅,呼吸间血沫交横。

她嗅了嗅,睫羽一颤,失声道:“二哥?!”

5

那是一抹古久的血痕,那曾是几千年前洒落的热血,于今日从血痕中生长出妖枝。
  
妖枝拦住了杨婵的去路,阻拦她寻找真相的旅途,纵然再唤那千百声亲密的称谓,也再也拉不回他们之间曾经近若呼吸的距离。  

白衣的神祗背手而立,站在雪峰之上,默然遥望那个熟悉无比的身影。

  
回去吧……不要再来了。
  
昆仑已再不是安全的地方,这里即将化为天道的战场,一切该入局的都已入局,就等那一声从无声处乍起的惊雷,宣告这一场天道之战的启端。
  
秀丽的女子仿佛听到了什么,猛然抬头。
虽然她看不到,但是她却能感觉得到,二哥在那里。


6

九万里长风起,尚浇不灭心头的那一点期冀。
杨婵仰首任雪覆上长睫,踏着松枝,裙摆曳地。

“二哥,我知道你就在这里。我不求你出来见我,我只求你来一趟华山,亲手将你的坟消灭痕迹。”
连同我以为你从我生命中离去的剜心之痛。
“我等你。”

杨戬一身白衣掩在风雪之中,窥见了妹妹哀伤灰灭的眸中几星逐渐燃起的微弱光芒。
她竟是在念着我的吗?
她竟是在期盼着我的吗?

杨戬目光掠过她臂上被松枝划过的痕迹,唇间逸过一丝轻叹。
我这样十恶不赦的人啊,我这样活成“天地厌弃”的人啊。
我曾那样狠心地伤害你,我曾那样冰冷地对待你,你为何还要苦苦寻我,叫我如今心生惦念和犹豫。

够了,杨戬。
这些都不是你该得的。
天道的棋子还未尘埃落定,若有变数,焉不知又是一场干戈血雨。
失去,不如不得。

杨戬默然阖眸转身,雪地一片空茫平整。
杨婵再也寻不见哪怕一丝痕迹。



评论(2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