戬吹教会

戬吹教会搞事专用号

戬吹教会百更活动上线ing


  
  庆祝戬吹教会终于满一百人!我们开启了这个活动!
  
  从今天起,在#戬吹教会百人百更#的tag下更新的文章,都可以参加这个活动,活动从8月1号开始,直到tag下满一百篇更新【包括图】,活动结束。
  
  满百篇后冷却一周,以热度选出一二三名,发放奖品。
  
  关于奖品,策划这里也没什么拿的出手的啦,上次二哥的钥匙扣做多了,生贺送不完,所以这次第一送三个,第二送两个,第三送一个,全部包邮。

  
  鉴于乐乎对写手不太友好,文/图分开计算,文取三名,奖品从高到低,文是三个/二个/一个,图取两名。奖品第一名两个,第二名一个。
  
  所以最后排名榜上共计五名。
  
  活动不限制篇数,不限制人数,不论参与活动的有没有一百人,截止一百篇后的冷却时间一周内仍然可发布作品,冷却周的作品热度和前一百作品同时算排名。
  
  允许连载,允许短篇,允许段子,允许一人多更,只要在活动时间内参与tag并拿到排名,都可以得到奖品。
  
  
  注:就算某位太太一个人包揽了前三,那也是证明了人家的实力。奖品叠加发送,并从这位太太后两名选出紧跟的两名每人送出一个。
  
  活动参与条件:
  
  一、禁戬右【受】,戬寸,戬娥。如果出现这三种cp倾向或者文下有这种tag。一律排除在活动范围内。
 
  二、更新字数底线一千五,这是对文章【特别针对段子文】的最低要求。
  
  三、图片完成度最低是勾线。【手绘和铅笔的注意不要太草稿流就可以,不要求绝对勾线。】
  
  四、禁车,禁暴力美学,禁宣扬三观不正,禁止毫无根据的人物崩坏。
  
  暂时这些,可能有遗漏,日后再补。
  
     活动从现在这一刻开始。加油吧诸位!
  
  趁着二哥生贺月再狂欢一把!
  

群里的各位,让我看到你们的【咸鱼】翻身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