戬吹教会

戬吹教会搞事专用号

关于戬吹教会最后一次参与有关那位太太的撕逼

应某位太太的要求,让教主就聊天记录为她发声,作证。于是我专门去通过了一下她的好友验证,为了不误导路人感官,这里贴上全部的聊天记录,仅限于我和他。

  冻云不凝: 这是我最后的素质。突然发现我还挺能忍的。

  关于对事件的得知与理解全部由他代为转述,时间久远她发的截图都刷新不出了,但是内容大概那位太太有口头阐述。

框里是那位太太对空舟道歉的话原话复制

【刚才是我过分了,……有点冲动……所以有些过分了

我稍稍道个歉吧¥

不过当时看到只有一张图,的确生气。

『你只发一张,

  我现在知道了,

你只是没有注意到,不是故意的3¥』】

我主页还会发一张图片版,以示没有随便断句。

  

  最后,这是群主最后能参与到你们撕逼的事情了,以后关于解释您与其他人的问题,不要再艾特戬吹教会或者艾特教主又或者艾特空舟,空舟对你们乐乎撕逼真的没有参与请不要再鞭尸了。

而关于那天群里的矛盾,以及为何牵扯到空舟,月华那里有一个帖子也发了聊天记录。我这里就不再发一次,没人是眼瞎的。

随后,聊天记录图片在评论区链接,因为乐乎压缩图,我就不直接发了

评论(7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