戬吹教会

戬吹教会搞事专用号

这是我昨天晚上忘记拉黑某人今天早上爬起来上网页想要拉黑的时候收到的后续消息,可能是我昨天下线早了吧(笑)

这个帖子我不diss任何人,只为戬吹教会发声。

戬吹教会只是一个写手读者交流群,我们聚众产粮,联文是最有组织性的产粮,许多不在戬吹教会的太太们也参与过,你不能因为圈冷只有一个搞联文小组的群/众就把我们当头/头,抱歉我们不是,也不会去做。我非常希望以后杨戬tag下的产粮小组越来越多,大家一起玩。

群里的大家平常发文带上戬吹教会tag这个习惯,是因为群里大家雷点大部分相同,所以这个戬吹教会tag只是为了给群里大家指路吃粮的一个tag,我们并不是什么不/正/当教会,她们对教主也不是狂/热/信/徒/谢谢。群主表示她还没那么大个人魅力。

这里再给大家丢个规范:大家听我一言,挂人和撕(和谐)逼不要带上二哥tag,会对别的找粮吃的小伙伴造成困扰。也会对你们个人造成负面影响。撕逼请互相艾特以示尊重?

这个帖子带上tag是为了让所有人都看到这个发声,也不会删。

为了还tag清净,本文已删tag,但是发声不会删。

评论(55)

热度(13)